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墨染清香 雅诗飘淡芳

词海诗林心静悟,古章文墨使君贤。惜缘同续唐风韵,唱吟轻弹赋万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济南九如山风景(250)  

2008-08-26 10:25:15|  分类: 方正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济南九如山风景》

【原创】济南九如山风景(250) - 方正男 - 文墨染清香 雅诗飘淡芳

八潭九瀑落银帘,薄雾白纱壁画间。

         惬意闲情心致雅,翠山美景水幽孱。

【原创】济南九如山风景(250) - 方正男 - 文墨染清香 雅诗飘淡芳

        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位于济南市历城区西营镇,距济南市区约40公里,东临章丘市,南接莱芜市和泰安市,占地面积12平方公里,植被覆盖率97%,景区按国家AAAA级标准建设,总投资3亿元。
       
整个景区分为九如峡谷游览区、天篷瀑布游览区、深潭飞瀑游览区、长城古道游览区和生态休闲避暑区,是济南市最大的自然风景区,亦是人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典范之作。

        景区在泰山北麓的连绵群山之中,属泰山山脉的丘陵地带。以自然景观为主题,“层峦叠嶂的山峰,银珠飞落的瀑布,曲折险峻的栈道,潺潺而下的溪流”为特色,以“八潭、九瀑、二十四泉、三十六峰”为核心景观,集生态观光、休闲娱乐、游憩度假等多功能为一体、济南市南部山区首屈一指的超大规模自然风景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4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