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墨染清香 雅诗飘淡芳

词海诗林心静悟,古章文墨使君贤。惜缘同续唐风韵,唱吟轻弹赋万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自由体·给我些许时间(102)  

2012-01-07 22:20:24|  分类: 诗词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畅想2012----给我些许时间

过去时光岁月中,抓的你很紧很紧,
哪怕是一点缝隙,都不错过。
时间,对我是那么的重要、奢侈。

八年前与你相识,从此手不释卷、形影不相离。
暇余间,假日里有你日夜相伴。
对壁前,文式泛黄,手中卷,韵谱翻断。
心中意旨在复篇,识古贤。

方正难,重回唐宋元明续古篇。
惜浩瀚文海难渡,鲜有空闲。
多少次案前埋头细研,
多少次持卷子夜背椅发鼾,
且待内人喊。

畅想新年,给些时间,
佳词美赋待续篇。
神州城乡、山川林海多美景,
铺纸研墨豪笔点,赋尽胸中感。
轻叹息,黄金时间赐我短,
只因争朝夕,怎奈劳身不听唤。

畅想新年美愿,多给些许时间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